🍈是个抖m

💚🍈

有关“甜瓜骚扰未成年女粉”一事,我有些话要说。



此事发生在8月末9月初,当时在房管群已经和甜瓜本人连麦解决,有二十多人在场,包括现在已经脱粉的部分人。



我对这件事情了解算是比较清楚,我具体讲讲事件经过:



那天晚上我在粉丝群连麦,有一人在语音里说甜瓜和女粉连麦,还是14岁白丝,甜瓜不会打炉石,那女的指导他打。还要发截图给我。



【事件主角三人】1星发截图带节奏小号、甜瓜、连麦女粉。


【图一】就是那个号给我的截图



【图二】就是那人的qq号,后来才发现是一星小号、呵。当时在语音的还有另一房管,她给我说这个人昨天就在语音里说了一样的话,怀疑是带节奏的。


【图三】我立马找甜瓜了解情况


【图四、图五】同时找连麦本人了解情况。











大家都知道甜瓜会大批回复粉丝的私聊,至于甜瓜和女粉连麦,有资格埋怨甜瓜的,只能是房管(有些宝贝觉得这句话不妥,我解释一下,我的意思就是,大家都有找甜瓜私聊的权利,也没说甜瓜不就不能和人家连麦聊天了,只是这么做呢,会伤了部分花了钱但是却没和瓜瓜连麦的宝贝的心,他这么做呢,确实是有点不应该,以后和粉丝语音什么的,大家都还是在群里吧),至于聊骚?性骚扰?子虚乌有,其他人不要来吃人血馒头。还有,当时这个事情在房管群语音讨论已经结束了,现在又旧事重提,用心可见一斑。


补充一下吧。


有关各种“能日吗”骚话截图

不是有关任何单人的私聊截图 是房管群的群聊截图

评论(4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