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一件往事

在我进房管群的时候

那个时候大概是7月

当时让我知道“什么居然有房管群狗屎甜瓜都没说”的小姐姐告诉我 进群要爆照哦

不是甜瓜要求的 

是群里面小姐姐们自行的起哄

被打了预防针的我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设定

又不是见不得人

果然进了群

群里面的房管小姐姐们很热闹的要求爆照

那也成了那一段时间我以为的群里的“习俗”

也就是新房管都要爆照

后来 

新房管们三三俩俩的都在群里爆照 闪照撤回一条龙

甜瓜老是错过 大家也嘻嘻哈哈开玩笑不给甜瓜看

所以

这个甜瓜用脚办事

下了一个决定 

“以后都要给我看了照片才能进群”

这个决定大概持续了半个月?一个月?我记不太清了

新来的房管也依旧在群里爆照

只是甜瓜终于能比我们提前看到了

后来

他也不敢这么做了

新的群里面也不敢再有这个“习俗”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