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瞎几把吐槽

越看甜瓜越可爱……他真的哪儿哪儿都是我心头宝。

但是很狗

也很金鱼

不急

明天健身

23点我好饿我要点个外卖

b站实名认证的事儿催了他一个月

认证好了整个粉丝牌子也拖了半个月

怎么弄粉丝牌子前前后后给他讲了三四遍

讲完之后就是“不急”“我知道了”

然后回头再提就是“这个怎么弄啊”

噢对了 连充电都没设置 b站弄粉丝牌还是只能用硬币 想一想如果要让他采纳开通可以充电的功能需要的时间和操心程度 天呐 算了吧 用硬币挺好的

至今为止在b站只会上传视频回复评论和上提督这三个操作

连删人评论都不会

那天看到视频下面有个ky引战带节奏的评论(讲的与甜瓜毫不相干的事)

我去戳他 问他删了比较好

他说 好呀 又问 可以拉黑吗 

我说随便你呀 

过段时间我去看 那评论还在 都吵起来了 

我问他 你咋没删呢

他说 我删了呀

然后给我一张图“该用户回复已被你屏蔽不可见”

我:???

冷漠

后来也没删 不了了之 懒得管了

翻个白眼🙄️


哭了 🐶🍈 没得🧠是真的 但是还是好可爱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