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甜瓜公主和他的前男友们】

(加了一段堂姓男子的)

写在前面:

图都是三木太太画的(太太nb!)

 @杉沐森★ 

甜瓜中心向

梗多(欢迎评论指出嘻嘻)

cp很多都是玩笑不要上升真人



这个故事发生在第五大陆。



从前有个富裕的国度,有一个姓白的脾气暴躁的国王和一个姓白的温良谦恭的王后。



有一天,甜瓜公主诞生了。



甜瓜公主聪明伶俐,调皮捣蛋,金鱼脑子,天真可爱,心地善良。


随着甜瓜公主一天天长大,他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每天从2000平的床上醒来,上个厕所都要走半个小时的甜瓜公主虽然生活十分优渥,但仍一心向往皇宫外的生活。


当隔壁国家的鱼王子发来联姻的讯息时,生性跳脱的甜瓜公主不愿意被联姻束缚,更不愿意从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地方换到另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地方,再过上这样日复一日简单重复的富婆生活。



于是,某一天,我们的甜瓜公主打晕了自己青梅竹马陪伴玩耍一直在身侧伴读的小石榴,换上了侍女的服饰,背着父王母后悄悄的溜出了皇宫。


开始在第五大陆上行走的甜瓜公主因生得美丽、气质不凡,很快被姓夏的一名男子盯上了,当甜瓜公主因为撞上了一位穿着钢盔的绿色大汉而跌倒在地时,他向甜瓜公主伸出了援手。



只一眼甜瓜公主就被这位姓夏的男子俊朗不凡的外貌吸引了,再加上夏姓男子无微不至的照拂,未经世事的甜瓜公主很快便陷入爱河,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梦想。



日渐情浓,二人畅想未来,筹谋婚嫁之事。当夏姓男子向甜瓜公主询问身份背景时,甜瓜公主留了个心思,答道自己只是个身份卑微没啥钱财的农家女。本以为夏夏会深情说出“我养你”这三个字的甜瓜公主等到的却是“我渴望富婆”这样的回答。


一时间,梦碎了。


第二日,夏姓男子便失去踪迹。空留伤心欲绝的甜瓜公主趴在床上嚎啕大哭,泪水浸湿了枕头。


倔强的甜瓜公主并没有因为这小小的挫败而被击倒,他很快便振作起来收拾行囊重新上路。但公主走失这一消息并没能被封锁住,鱼王子很快得知甜瓜公主竟然为了拒绝联姻而连夜出逃,还和别的男子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梦想,震怒的鱼王子当即骑上了自己的小电驴,一路飙车赶往甜瓜公主所在之处,势要把甜瓜公主擒拿归案。


甜瓜公主从未见过这个蒙面的骑着电驴的来势汹汹的大汉,一时间吓得不轻。当楚楚可怜的甜瓜公主被鱼王子吓倒在地强行交配(斩)三次即将要被永久的掠夺回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庄园时,一名英俊帅气的熊姓男子及时救起了他,甜瓜公主得以通过密道逃脱。



熊姓男子的舍命相护感动了甜瓜公主被伤害过的心,这个英雄仿佛只为援救他而来,一路披荆斩棘,脚踏七彩祥云,一次又一次将他从触手怪物和各种蒙面大汉的手里救下。


可事实并不如此。


甜瓜公主以为自己是那个唯一,可是英雄总要救下其他的人。



在意识到自己从头到尾都只是一厢情愿,英雄的臂膀是无数人的臂膀,以为的依靠是无数人的依靠时,甜瓜公主退却了。


甜瓜公主十分迷茫,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宠溺孩子的王后得知鱼王子的种种行径后,毅然决然的否决了这门婚事。王后想要劝说甜瓜公主离开这片伤心之地,回到皇宫里去重新过上衣食无忧随心所欲的生活,可执拗的甜瓜公主并不愿就此放弃,依旧坚持要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担忧孩子安全的王后最终决定重金聘请一位爱姓男子作为甜瓜公主在外游行的护卫,这位男子据传是世间最年轻的勇士,他武力超绝、勇猛果敢、无往不利,有他在,甜瓜公主的安全必不用担心。


果然,一路上,再也没有蒙面大汉能够伤害到甜瓜公主一丝一毫。



传言,没有任何人能得到爱姓男子的芳心,但甜瓜公主很快喜欢上了爱姓男子,试图以这世界上最珍贵的七彩宝石手电来俘获爱姓男子的心。被珍宝夺目的光彩刺瞎了眼的爱姓男子情急之下一把将其捏碎了,他抱着自己的球翻着遗落在世界各地的宝箱,将各式各样的宝物都搜集起来,却对甜瓜公主破碎的心不闻不问。


在游历的路上,甜瓜公主也遇到过各式各样姿色出众的男人们。其中一位来自异域操着一口“萨瓦迪卡”笑容灿烂的堂姓男子也曾对甜瓜公主青睐有加,但最终二人因语言不通而放弃了。



终于,甜瓜公主开始不再对爱情报以期待。


他回到了自己的宫殿,抱着自己一屋子的手电默默哭泣: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如果有人还要问甜瓜公主喜欢什么,可能公主会满眼含泪的告诉你:“我喜欢富婆。”


ps:六哥姓白







评论(2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