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09-无限捕捉-4 (WF/JN/BK)

猜猜第一吻是谁和谁?

 @see海鲜 


4.难度设定

Boss和jet任务有重叠部分,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今天发布给他们六个人的每日任务里,恐怕有很大一部分重复,也就是说,发布给纯新手玩家的第一次每日任务的选择仅有几样,但之后的每日任务种类会更加繁多,难度也会增大,这是毋庸置疑的。

这一切都需要找系统求证。

“每日任务难度和什么有关?”

女声答道:“每日任务难度和种类随着等级上升而增加。”

这印证了他之前的猜想,Niu沉默了一会儿,又问了下一个问题。

“一级的每日任务有哪些?”

“需玩家自行解锁,系统拒绝回答。”

……

楼上niu聚精会神思考着游戏系统的结构,楼下jet掩在被子下的手越动越快,指尖重重压过柱体头部,刺痛和欢愉一同冲击上大脑。终于他身体骤然紧绷,青筋突动,低吼一声释放出来。

“niu……”欢愉的顶端,他嘴唇蠕动,无意识的唤出了这个名字。

脱力的软倒在床垫里,手依旧停留在粘腻的裤裆里,jet睁着眼呆滞的望向天花板,脑海里破碎的画面如流星般飞逝而过,每一片,都是niu。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酸涩渐渐从心尖漫开,麻痹了全身,jet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像在思索,更像沉睡,直到十几秒后系统女声惊醒了他。

“玩家完成第二项每日任务,获得奖励金币200,经验100。”

“恭喜玩家升到等级2,购物窗按钮激活,同时系统赠送升级礼包一份,请点击道具栏查收。”

左手手环已接任务的第二项已经变成“已完成”状态,jet把右手挪到眼前,打开礼包,弹出来金币200,还有一条蜡笔小新内裤。

内裤是什么鬼?!

Jet翻了个白眼,眼神向下,电子屏幕下方的数值已经变了:等级2,经验0,金币1400。而经验的满值从1级的100变成了500。他草草扫过数据,迫不及待的打开左手的购物窗,想要一探究竟。

二楼的4个人,此时只有jet一个人还呆在房间里。

篮球砸在地板上传来咚咚咚的声音,吵得ko心里痒痒,他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终于呆不下去了。

“frank?Boss?”

拐过长长的走廊,他才找到室内篮球场的位置,一进门就看见frank和boss俩人正神色凝重的一对一攻防,boss刚要投篮,frank一跃而起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盖帽。

“哇靠,你们哪里搞到的篮球?”

Frank跑过去把滚到场外的球捡起来,斜他一眼:“买的。”

“多少金币?”

“200。”

“你小子真舍得,任务完成了?”

“你管呢?”

“切——”

Boss擦了擦额上的汗,招呼ko过来:“过来玩二对一,frank今天太猛了。”

Ko嫌弃他:“谁要跟你一队?”

嘴里这么说着,动作却很诚实的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想法,ko从frank手里接过球,朝他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看我今天虐不死你。”

Frank笑:“尽管来。”

尽管frank今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猛得不像个正常人,但ko和boss也不是好惹的,几番对攻下,他还是败在这俩手中。一场完毕,整个人就如同刚出了蒸笼一般湿漉漉的全身是汗,frank捞起衣服下摆擦了擦脸,气息不匀的朝ko道:“球交易给你了,我回去冲个澡。”

Ko傻愣愣的和他交易完毕,待到frank的背影消失在篮球场门后,他才转头向boss道:“他今天吃什么药了?”

“不知道,还打么?”

“累死我了,休息会儿先。”ko走到球场一边的长椅上坐下,整个人都瘫软在上面。

Boss走到他身边贴着他坐下,ko咂嘴抱怨道:“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热死了。”

Boss但笑不语,沉默了好一会儿,ko像是终于喘过气来,斜眼看紧贴着他坐着的人,问道:“你任务是什么?还有闲心来打球?”

“我的任务都是双人的,呆在卧室也没法做,正好frank叫我来打球——ko,你的任务是什么?”

Boss眯起眼睛,促狭的看着他。

Ko被他看得有些发慌,慌忙垂下眼敛,支吾道:“我的任务一个人就可以做,不劳你费心。”

“这样啊——”boss拖长声调,终于不再用视奸他,他身体向后仰,两手伸展开来搭在椅背上,右手正好从ko的背后绕过,要把他搂在怀里的感觉,“我以为你有个跟我和jet一样的俯卧撑任务,这样就可以帮你了。”

“谁要你帮了!”

Ko愤愤道,谁知boss一翻身,嘴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压上来,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两人嘴唇就相触了。

ko傻在原地,甚至都忘记了伸手去把boss推开,boss睁着眼睛,温和又带着调笑的目光就这么射进他眼睛里,将他大脑搅得一片空白。嘴唇上的触感温软湿润,从神经末梢传导来唇纹的细致形状,鼻息交融,耳朵里充斥着彼此急促的心跳,在这宽阔寂静的室内篮球场如雷声轰鸣般清晰可闻。没有更深入的动作,就这么简简单单双唇紧贴着。

十秒、二十秒、三十秒。

就在ko以为自己会因为心跳过速而死掉的时候,系统女声响起,他终于回过神来一把推开boss,眼里的不可置信短暂的逝去,接着充满了惊慌和烦躁。

这次是两个系统女声同时响起。

“玩家完成第一项每日任务,获得奖励金币100,经验50。”

——这是ko的。

“玩家完成第二项每日任务,获得奖励金币200,经验100。”

“恭喜玩家升到等级2,购物窗按钮激活,同时系统赠送升级礼包一份,请点击道具栏查收。”

——这是boss的。

刚从慌乱中回过神来的ko根本来不及思考他和boss明明是同样的任务获得的奖励却不一样,也来不及羞躁他欺骗boss说他的任务都可以独自完成,他跌跌撞撞的冲回卧室,把boss一个人撇在室内篮球场。

Boss轻抚双唇,方才的触感温度犹在,不多时,他轻笑出声。

楼上niu已然清洗完毕,奖励经验已经到手,他却并未着急查看。他着衣整齐,依靠床背坐在床上,问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同等等级下,任务难度是否等同?若不等同,是依靠什么来划分的?”

女声答道:“同等等级下,任务难度因人而异。精神掌控指数越高,难度越低。”


.TBC.


写作进度大概第6章开始进入冒险任务

不出意外第7章炖肉

评论(1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