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09-无限捕捉-41 (WF/JN/BK)

这个章节名真是恶心到我了

希望你们同样如此

2333

41.最后一次哭泣

虽然mit并不是真正要送ko回家,但毕竟他俩顺路,相隔不过一个街区。一路上ko一声不吭,垂头赶路,两条小短腿像上了马达一般,虽然幅度不大,但频率远超mit。Mit无奈的撇撇嘴,加快步子赶上他,拉拉手臂,递过去一盒冰淇淋:“呐。”

Ko停下步子,瞥了他一眼,接过,又朝他伸手。Mit好半天没反应,他才不情愿的动动嘴唇:“勺子。”

打开盒盖,挖了一大勺塞进嘴里,ko瓮声瓮气的开口:“我是不会还你钱的。”

Mit哭笑不得:“行行行,我请你行了吧。”又暗自道: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Mit未变,依旧是那个抢夺他女友前女友前前女友的讨厌鬼,拿着第一名的成绩单趾高气昂在自己面前炫耀的讨厌鬼,会在不可思议的时候突然带来一点点安慰拥护的讨厌鬼。

冰淇淋入口即化,顺着食管流淌向下,带着冰凉浸润到胃里。天气炎热不堪,柏油马路被烤得滚烫,鞋子的底板生生融去一层,和发梢滴落的汗珠一起蒸发进尘埃满布的空气。

Ko感到有些冷。

这个夏季太长,长得漫无边际。

扑进被子里,泪水刹不住车直直往下淌,就像六岁那年丢失了自己最爱的玩具,十岁那年对第一个心爱的女孩子告白失败。Ko想说:我失恋了。然而却不知对谁说,从何说起。他想起frank,要不是frank点开那个破游戏,他不会去到那个世界里,要不是boss说frank和wut相爱,他不会让出和frank组队的机会,更不会和boss去做冒险任务,也不会,爱上一个根本不爱他的人。

这个世界实在太不公平,有些人能够轻轻松松获得,而他付出了努力,到头来却一无所得。死党Frank和jet获得了应有的爱情,peet众望所归的当了班长,mit年年考试都得第一,还次次抢他的女友,big和nic每次去夜店都能泡到火辣的妞。只有他,可怜虫ko,费尽心思要吸引人瞩目,最终什么都得不到。

除了boss,他谁也不想挑衅;除了boss,他谁也不想跟踪;除了boss,他……不过是boss喜欢的一件玩物。

到底想要什么呢?

Ko。

这个夏天实在太漫长了,为什么时间不能过得快一点,再快一点。

“ko,不过来一起吃饭吗?”frank嚼着勺子口齿不清的朝他招呼。

Ko端着盘子扫过人群,笑笑,挤开坐在frank旁边的wut,叫他去边上坐。Boss坐在斜对面,他看也不看。他一坐下,便大喇喇的说:“我淘了个新片子,frank你一定喜欢,放学来我家看不?”

Frank刚要点头,看到wut扫过来的不善目光,慌忙改口:“不……不了,我放学和wut约了去打游戏。”

Ko白他一眼:“妻管严。”

Frank沾沾自喜,不以为耻。

Frank没空,ko只好另寻下家:“jet?”

Jet原本埋头吃饭,努力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听到他这一叫,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啊,啊?”

“你放学有空没?”

Jet默默扫了一眼对面坐着细嚼慢咽吃饭的niu,实力拒绝:“我放学要去参加英语补课。”

“切,假正经。”ko撇撇嘴,目光转投tiw,tiw被他吓得够呛,连连摆手。他环视四周,big和nic不知去哪儿鬼混了,没个片友,孤单寂寞,只好老实吃饭。谁料boss突然开口:“我去你家看。”

举起的勺子停滞在半空中,时间仿佛停顿了一秒,ko装作未曾听到,也不回话。

空气一时寂静,气氛略微尴尬,过了有四五秒,jet才重新打破这凝重:“诶,frank,最近新上市的那款游戏机你买了没?”

重归热烈。

生活一切如常,八仙的讨论话题又新增了不少,女生们十分瞧不起男生们的迟钝——竟然连ko和boss两人间显而易见的冷战都未能发现。要说前几周,bela还亲眼见到boss把ko推拉进厕所,接着传来不少羞耻噪声;可是这几周,ko简直把boss当空气,见面直接无视,说话全扮耳聋,一改以往跟踪偷窥的热切,可谓判若两人。

Tiw隐约察觉到不对劲儿,转头便将猜测告知了frank和wut。

“好吧,这事儿我的确是知情的……不不不你听我说frank,frank,frank!嗷!”

Frank没跟wut客气,一脚揣上他腿,离命根子不到十厘米,wut引以为生的活当岌岌可危。

“老实点儿全都告诉我。”

Wut举白旗投降。好在tiw已被peet叫走,未能目睹他被家暴的惨状。

Frank手掌生杀大权,wut不敢造次,一五一十将当初和boss合谋的种种一一吐露,气得frank牙齿磨动咯吱作响。虽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wut也没被吓到智商脱线的地步,对自己的言行也是润色不少,言辞中恳切坦诚的表露了对frank从一而终的忠心,苍天可鉴,日月可表。

“所以你是说boss那家伙根本就是在玩?”

“额……其实他或许是有……那么一点儿喜欢ko?”

“我操他XXXXXXXXXXXXXXXX!”

Wut坚定立场,frank说什么都是对的,boss就是欠操!

“ko已经知道这事儿了,该死,boss那混蛋……”frank捏紧了拳头,“操,ko都没给我们说!”

wut连声附和:“boss真是太混蛋了!”

Frank没好气横他一眼:“闭嘴,你也有份!”

Wut立马没声儿了。

Frank皱着眉,思忖,好一会儿才开口:“ko不愿意说,就算了,我先不去找他,先看看再说。”

这个周末放学,破天荒的boss没约mam,反倒是mam亲自来学校门口堵他了。自从max转校,mam几乎很少出现在他们学校里,除了几位上了年纪的老太婆老师,整个学校几乎就没有几个可以真正被称作女性的人类。年轻貌美的姑娘,手提书包乖巧等人的模样,看得来来往往的男生们躁动不已。

可惜这位姑娘心里可不怎么悠闲,打过去电话不接,信息不回,说好的周五去阅读馆的事儿也没个着落,只好来学校门口守着。

又轮到ko和mit值日,待到教室里人都散完了,ko才慢条斯理的开始搭凳子,他一面搭着,一面和mit说话:“我说mit,下周的考试,你记得给我看卷子啊。”

没听到mit的嘲笑,反倒是另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ko。”

Ko吓了一大跳,手一抖,搭到一半的椅子从桌子上滑落下来,哐哐当当托马斯360度旋转的砸落在地,差点儿没砸到他的脚。没顾上将椅子拾起来,ko转身一看:“怎么是你!mit呢?”

“我跟他换了值日。”

Ko心里把mit那个忘恩负义的讨厌鬼翻来覆去骂了不下百次,深吸口气,告诉自己最好将眼前这家伙无视掉。他目光淡淡落到别处,转过身重新搭起了椅子。

Boss在身后追问:“ko,一会儿你有空吗?”见ko不理会他,他丢了扫帚,干脆走到他身后将他一把搂住。

“ko,为什么不理我?”

体温传递过来无法拒绝的热度,有那么一瞬间,ko觉得自己就要被这灼热的气息所迷惑了,心脏毫无理智的开始在胸腔里狂跳,肾上腺素加速分泌,血液窜上大脑,耳尖通红。他眩晕了好几秒才从头昏脑涨中彩重拾理智,冷冰冰的开口:“放开我,boss。”

他从以往从未挣脱开的怀抱中挣脱,走到离他有两三米远的地方和这个高个子的对视。他目光是从未有过的坚韧和冰冷,以往的活脱跳动全都不在了。

“boss,我不想和你玩游戏,也不是你的玩物。”

他提上书包走出教室,穿过走廊,背靠墙壁抬手遮掩略微湿润的眼眶。

Ko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

.TBC.

评论(1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