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兽人世界设定文【交_(:з」∠)_配吗公狼】-1

写在前面:
1.圈地自萌勿升原主。
2.车肯定要开不开怎么可能写这个不过感觉会有点迟我尽量写快节奏吧
3.cp:伪白 其他:魔人都出场
4.坑与不坑在于一念之间。

设定:
公狼虚伪
小哈士奇甜瓜
土拨鼠瓦不管
未兽化 老白

1.
当瓦不管顶着一头泥土从新鲜的洞里钻出来的时候,恰巧看见一具男尸横亘眼前,吓得他当下尖叫起来:“啊——啊!啊?这是什么鬼!”但瓦不管作为狼嚎部落里唯一的土拨鼠,既单身,又独居,这声尖叫并未为他引来任何关注,瓦不管吞咽了口唾沫,壮着胆子,战战兢兢的蹦上这具男尸的胸口,这才感受到温暖的起伏和有节奏的心跳。
还好,这不是个死人。瓦不管定下心来,不再害怕,却仍有疑虑,为什么会突然有个陌生人倒在他家里面。
虽说是家,也只是对于瓦不管来说。在其他人看来,这不过是个通道七歪八扭有些大的山洞罢了。瓦不管出生的部落他已经不记得了,在他还很小的时候,就立下了决心,要变得像狼一样的凶猛,为此,他跋山涉水历经艰险,终于在狼嚎部落有了立身之地。
瓦不管抖抖前不久钻洞时粘在毛发上的泥土,变回人形,蹲下身来拍拍躺尸的男人的脸:“醒醒,兄弟,醒醒!”
躺在地上的人终于承受不住他这样疯狂的抽脸击打,晃晕晕的清醒过来。
“……卧槽你是魔人吗?干嘛打我脸?”
瓦不管蹲在他脸上,呵呵一笑:“你才是魔人吧兄弟,你谁啊,干嘛在我家?”
躺在地上的男人艰难的在瓦不管的裤裆下转头看看了四周,露出一副一言难尽的表情:“这破山洞是你家?你在逗我吧,这什么鬼地方?”顿了顿,又说,“我tm怎么在这里?我?……”慢慢他声音低沉了下去,瓦不管狐疑的看着他,等他继续说。
他喃喃道:“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瓦不管从他身上起来,从刚才的反应来看这个男人似乎相当没有威胁性,也似乎不是故意闯入他家。在没有危险的情况下,瓦不管还是乐于做一只友善的土拨鼠。
瓦不管把男人从地上扶起来,替他拍拍背后的泥土,问到:“说吧,兄弟,咋回事?”
“我……只记得我的名字,老白……其他的,我都没有记忆了。”
老白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个地方,他人生往前的大部分记忆都猛然一片空白,只剩下一些常识性的东西,但对他想起自己之前是干什么的,为什么会身处现在这个地方毫无帮助。他艰难的摇摇头:“你可以叫我老白,其他的,我都不记得了。”
瓦不管抓抓脑袋,决定带老白去部落里的大巫那里看一看,或许会有所帮助。
狼嚎部落是一个繁盛的部落,除了瓦不管这唯一一只土拨鼠外,其余的大体分为两支,一支是狼,另一支为犬,两支祖上血缘亲近,所以干脆联合组成了一个部落。在部落里,一部分人拥有能够化形的能力,血统越纯粹的,化形后的能力越强悍;而另一部分,只能够做到部分肢体化形或者完全无法化形。血统的差异导致了社会分工的差异,部落周围潜藏着很多危险,能够化形的人要负担起更重的责任,不仅仅是日常打猎开销,更重要的是守护部落。瓦不管作为一只能够变形且血统优良土拨鼠,打洞速度极快,也是狼嚎部落战队的一把好手。
一路上,瓦不管喋喋不休的向老白介绍狼嚎部落的情况,听得老白一头雾水。
虽然有些迷惑,但老白莫名觉得这个地方很熟悉,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老白觉得,这里有什么东西在等着他,虽然他如今的处境,像是缺了盲杖的盲女,而瓦不管是刷新在同一出生点的律师队友,他现在所需要的,是那根盲杖,唤醒记忆,敲亮光明。


-tbc-

评论(11)

热度(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