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交(⊙︿⊙)配吗公狼】-6 伪白兽人文

写在前面:

昨晚母上大人问我为什么笑得像个白痴,我给她看了一眼老白在履带上鬼畜抽动。

伪酱翻车尊可爱。


6、

解决了欲望的狼发出一声低吼,抬起头来,眼里全是餍足的神色。白色粘稠的液体溅了老白满手,他只好随手擦在旁边的草上,只是衣角处还有些星星点点,配着他在被追逐时蹂躏得不成样子的衣衫,以及带着水气的湿润眼睛,这画面,怎么看怎么淫靡。

“狼先生……”

狼起身咬住他的裤脚,拽了拽。

这狼真是莫名其妙的……老白想,不过好在这狼不吃他,还要带他找路。虽然做了这么丢脸的事情,幸好只是只狼,除了天知地知我知,再不可能被第二个人知道了,这狼总不会是个兽人吧?天底下必不可能有这么破廉耻没有下限的人。

直到我们故事的后面老白才发现,还真有。

被狼先生护送回家,为了缓解自己内心的紧张和尴尬,老白絮絮叨叨了一整路,还好狼先生并没有不耐烦,直到目送老白回了住处,才一步一回头的往密林深处去了。

一夜无梦。

“白哥哥白哥哥起床啦!快起来!”

小甜瓜并不清楚自己的白哥哥晚上背着自己偷偷去浪了,一大早便蹬蹬蹬的隔着被子扑腾老白,可怜老白昨夜惊险又刺激,这一折腾不得不醒了。

“甜瓜……”

“甜瓜!出来!”

另一个声音盖住了老白微弱的叫唤,老白艰难的半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见房间门口的高大人影,那人快步走近一把提起甜瓜的后颈,老白顿觉胸口一轻。

“好好休息。”

沉沉睡去。

虽然甜瓜不明白为啥虚伪哥哥不让自己折腾白哥哥起床,但迫于虚伪的威严,他还是焉了吧唧的自己收拾了东西吃了早饭乖乖上学,出猎期在即,他也要认真努力争取成为跟随大部队外出狩猎的一员。

把甜瓜提溜出门,虚伪转头回了卧室,倚在门边盯着床上睡的正香的人。

真是可爱。

明明面对自己的时候那么腼腆含蓄,字字斟酌,私底下却话唠得可以,不仅心大,还粗神经。想起昨夜那人在自己身下露出的表情,虚伪的眼神不禁暗沉了些,他缓步在床边坐下,伸手试探的抚摸过床上人的脸,眉毛,眼睛,鼻子,嘴唇……这个人,就是他命中注定要遇见的那个吗?

老白吧无意识的吧唧吧唧嘴,微微侧身,粉嫩的小舌尖在眼前一晃,看得虚伪暗暗皱眉,昨夜仓促,未能细细品尝,要是,他稍微亲一下,就亲一下没关系不会被发现的,万一被发现那怎么办,算了要不不亲了……正想着,未经大脑指控,身体已经不自觉的缓缓下压,眼瞧着就要碰到那双嘴唇了。

嘭嘭嘭嘭嘭嘭——

“老白!老白!你在家吗?”

!是瓦不管的声音。

妈的。

虚伪猛然起身,可是老白已经醒了,他睁开眼,迷瞪瞪的目光朝虚伪投来:“嗯?虚伪先生?你怎么在这里?谁在敲门?是瓦不管吗?”

对,是瓦不短那个b货,虚伪先生今天很生气,决定要揍死瓦不管出气。

“你先躺着,我去开门。”

没得到回应的瓦不管已经自己打了个洞钻进来,刚冒出头,便对上虚伪阴沉沉的脸,吓得瓦不管打了个哆嗦:“咋了你虚伪,肾亏吗脸这么黑?和谁交配过头了?”

瓦不管也不是吓大的,见虚伪没有回应的意思,便继续说:“哇你居然和老白交配了不会吧你这个人老白他还在失忆啊要不要这么过分——老白?”

“瓦不管你说什么b话呢?”

瓦不管眨眨眼:“嘿,老白,早上好啊。”

一次转移话题十分失败的案例,但老白并不想跟他计较:“瓦不管,这么早跑来,有什么事吗?”


-tbc-

评论(11)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