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交ヽ(≧□≦)ノ配吗公狼】-13 伪白兽人文

写在前面:

低估了我水文的水平……之后大概就是坦白心意之类的,混上一点肉渣什么的。强行圆逻辑。


13.

唇舌交缠,那种密密绵绵的亲密感又奇怪的涌现了出来,原本想反抗的老白情不自禁的伸手搂住了虚伪的脖子,侧过脸好让他舌头进入得更加顺利。他渴望身上被这个人的气味填满,渴望他更亲密更深入的接触,仿佛这样才能让他有一点安全感,这就像是珍宝和守护者之间的关系。虚伪的手慢慢下滑,从他衣服下摆里伸了进去,老白斜倚在床头,半推半就的承受着虚伪垂首在他耳边细细密密的啃咬。

他无力的推拒着他,喘着气,带着一点奶音:“虚伪先生,你这样真的……很过分……”

“裤子都没了,你还有力气骂我,嗯?”虚伪掰开他腿,往他腿根吻,激得老白一阵战栗,他压低声音,从胸腔里传来一阵闷闷的笑,“我还可以更过分,知道吗,宝贝儿?”

他捏捏老白那根东西,把头凑过去。

老白紧张又期待的看着他。

“我放学回来啦!”

只听卧室里传来重物落地的砰咚声,伴随着虚某人的一声惨叫。

“虚伪哥哥?”

甜瓜急切的推门而入,很快忽略掉了地上躺着的虚伪哥哥,注意力全被躺在床上的老白所吸引,他眼眶湿润,带着哭腔,猛地扑上前去:“白哥哥!你好啦!瓜瓜好想你呀!”

老白尴尬的搂抱着他,他此刻刚扯了条被子盖住自己赤裸的下半身,双颊绯红,因为紧张和惊吓额头上布满了细细密密的汗珠,他交叠起双腿,半侧过身好让甜瓜发现不了自己的异样。他一边哄着甜瓜,一边用眼神威胁着虚伪。

甜瓜说:“白哥哥,你恢复记忆了吗?”

老白说:“恢复了,不用担心我啦。”

甜瓜说:“那……那你恢复记忆了还爱甜瓜吗?”

老白说:“当然爱呀,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小甜瓜。”

甜瓜说:“那白哥哥,你今天晚上可以和我一起睡觉吗?这几天虚伪哥哥都霸占着你,瓜瓜特别想你。”

老白点点头,揉揉他小脑瓜,抹去他眼眶周围湿漉漉的痕迹:“好好好,别哭啦。”

虚伪听得一阵头大,几步走过去把甜瓜拎起来,丢到门外:“别打扰你白哥哥,他才恢复好,需要休息,过来厨房,我给你做饭。”

虚伪先生暗暗头大,以前还觉得甜瓜可爱,现在恨不得甜瓜的父母分分钟回来把这个小祸害领回家,不过想来也不太远了,也就再半个多月的事。过了一会儿,老白收拾妥当从卧室出来了,他脸上红晕退却,神色清明,一点儿也看不出刚才意乱情迷的模样,只是虚伪还能从他身上闻到一股淡淡的不易察觉的花香。

天色已晚,不太好去打扰大巫,他便定了明早去会见。

不知道为什么,有关他自身身世的记忆虽然是补全了,可他全然体会不到那种心情。政权颠覆、家破人亡、流离失所、背井离乡这样原本应该出现的情绪他一丝一毫都没有,就像拥有这种能力之后的自己和之前的自己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只是拥有了前一个人的记忆罢了,老白不禁感到困惑。他问自己,正确的想法应该是想要回去复仇吧,可是他想要回去复仇吗?不想。就算想,也毫无可能,千里之遥,无依无靠,就算回去了又有什么意义吗?

他依靠在窗台上,闭上眼,感受着习习夜风的吹拂,又听到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不用回头他知道,是虚伪。他突然有些紧张,为了之前还有白天发生过的所有事。他心跳有些加快,但此刻假装没发现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张了张嘴,没发出声音。

虚伪并不是空手而来,他手里攥着一本书,满腹心事的样子,他踌躇再三,终于在老白催促的眼神下开口:“我可以向你坦白所有我知道的东西,但你必须要答应我一件事。”

-tbc-

评论(10)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