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交配吗公狼】-17 伪白兽人文

写在前面:

剧情章。后面没啥好看的也没啥谈情说爱的地方,要强行完结了。

17

甜瓜固执起来比他们想象中更难劝服,况且现在并没有留给他们阻止的时间。瓦不管有些生气,但事情已经发生,毫无回转余地,他们不得不带上甜瓜这个小累赘,好在老白安慰他,可以先去附近的部落避避风头,等事情解决完了,再让甜瓜回去,那些人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为难一个小孩子。

"再说那些人都是冲我来的,如果真的有什么意外,就把我交出去好了,总归不会让甜瓜有什么危险。"

瓦不管听他这话,心里怒火直冲,想到他竟然抱着这样的想法,又心疼又气:"我跟你说老白,如果你还当我是朋友的话,你不要再说这些话了,什么把你交出去?想想都不可能的。"

虚伪静静的听着他们对话,没有插入,只是默默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部落里密谋要抓住老白的人扑了个空,又从甜瓜父母那里得知甜瓜留下一封信就离家出走的事情,才意识到老白他们料到这次行动,已经提早离开了。斑比的打算暂时落了空,但他想要继续抓捕老白也不是一件易事,谎言之所以能够蒙蔽人,是因为有足够利益的驱动,而他现在想要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挑拨离间,或者说诱使更多的人帮助他抓住老白,势必要提出更丰厚的条件。

他们逃了几乎一整天,勉强离部落远了,这一路上并不轻松,既要担心后方的追捕,又要细致的掩盖掉留下的痕迹,待到终于确保安全了,他们才能够停下来暂时的喘口气。按理说,即使是为了斩草除根,也不必追杀老白至此,先不说他是个非兽人,手无缚鸡之力,根本不可能颠覆部落的政权统治;更不必说他现在已经沦落在外,"孤家寡人",也没有回去复仇的想法,那究竟是为什么,让那些人穷追猛打?

除非,他们知道,老白身上,有他们不择手段都要得到的东西。

老白说:"瓦不管,你有没有觉得甜瓜的体力好了很多?"

正在往帐篷外围洒驱兽粉的甜瓜听到白哥哥夸他,赶忙竖起耳朵。

瓦不管说:"你这么一说,是诶,他今天赶了这么久的路都没有叫累。"

老白说:"你不好奇吗?"

瓦不管回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问道:"不会和你有关系吧?"他愣了一下,突然想起那朵奇葩的花来,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以致于他差点把这件事给忘了,他急促的问:"你和虚伪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你变成花是怎么回事?"

这正是老白想要给他坦白的事情。

夏天的晚上有些燥热,帐篷外生着一小堆的照明的火,林子里充斥着虫鸣,吵闹得人心情浮躁。他们带的干粮并不算多,大概只够撑个四五天,最好要尽快赶到下个落脚点。按照他们前进的这个方向,最近的部落就是爱丽部落。

瓦不管说:"但是这样老白过去岂不是很危险,毕竟爱丽那个人眼里只有小星星。"

虚伪摇摇头:"危险倒不至于,我现在最担心的是追杀老白的那群人,他们一定知道老白身上的秘密,一旦他们选择宣扬出来,那就要粗大事了。"

的确如此,老白几乎每种颜色的花瓣都拥有不同的能力,不管是能让人快速恢复伤势的白色,还是能让人提高体质增强武力的粉色,这些一旦透露出哪怕只一点,都足够让人疯狂。毕竟在此之前,一个兽人的能力从他出生那刻就已经决定了。

 


评论(8)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