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09-无限捕捉-42 (WF/JN/BK)

42.讽刺和解脱

心情略微平复,走到学校门口,便见着mam倚在校门的墙上玩手机,ko差点就要一脚朝她走去打招呼了,又想到之前种种,顿时没了心情,绕过她就要走,哪料这时mam从手机屏幕上移开目光,恰巧望向他:“嘿,ko!”

Ko纠结万分,无奈的转过身去面对她:“嘿,mam……”

Mam显然对ko和boss之间发生的事一无所知,她朝ko露出一个俏皮的笑,问道:“ko,你看到boss了吗?我怎么也联系不上他,他是不是……”

Ko抽抽嘴角,打断她:“他在做值日,你现在去教室还能找着他。”

Mam眨眨眼睛:“呃,你们教室在哪儿?要不,你带我过去?”

ko听见有个声音说:boss一边约了她,一边和你在教室里说那样的话,简直渣到没边儿了。

另一个声音说:她什么都不知道,或许跟你一样,只是个可怜的玩物。

带她去找他,狠狠甩他一巴掌!

告诉这妞一切!

Ko深深的吸了口气,看着眼前这张他以往心心念念了好些日子的脸,猛然垂下头,甩下一句话:“我有点急事,抱歉,我先走了。”

Mam瞧着他急匆匆跑开的背影,一阵莫名其妙。

熟悉的电话铃将她注意力拉回,她扫一眼屏幕,没好气的滑开:“boss?!你怎么现在才回我?”

“抱歉mam,我今天恐怕没办法陪你。”

“为什么呀?喂?喂?”

电话被粗暴的挂断,再拨过去已然关机,气得mam七窍生烟:“什么人这是!”她跺跺脚,别无他法,只能往回走。

教室里只剩下一人,风扇呼啦啦的转着,一切却不在掌控。

在原本的预想里,事情是这样发展的:

“ko,为什么不理我?”

“要你管?!放开我!啊!”

舌头从耳廓上舔过,带过一条湿漉漉的水痕,耳垂被包裹进温热的口腔,反复细致的吸吮。怀中的人喘气不匀,身体颤抖,双手勉强扣住桌沿,却勉强的说出反抗的话。他握住ko的腰将他掰得更近,胸膛与后背完全紧贴,灼热呼吸炙烤脖颈,在他被衬衫遮掩的皮肤上留下几粒鲜红的印记。

承认你身体屈服于我,承认你心里深爱着我,承认你愿意渴望的跟随着我,承认你不顾一切。穿刺拥抱,反复占有。像过去的日子,似游戏的疯狂。

直到手机塞进课桌最深处,再无声响。

第二十一天,那个眼神渗人的小崽子没有跟踪他。

心里的烦躁随着时间的推移愈积愈烈,没有心思玩闹,没有心思搭讪,没有心思对任何人说笑。Boss发狂的踹了一脚桌子,桌子惨叫一声摇摇晃晃,好半天才稳下身形,他脚趾传递来的痛觉尖锐,将乱七八糟的思绪压下些许,接着渐渐变钝,麻木了神经。

“喂,boss,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像jet和niu,frank和wut那样的,你能和我在一起吗?”

“放开我,boss。”

“boss,我不想和你玩游戏,也不是你的玩物。”

他眼睛明亮如星辰。

狡黠的、恼怒的、羞燥的、使坏的……通通喜欢。

除了冰冷且悲伤的。

boss隐隐约约想到:如果ko渴望一个唯一的喜爱,那自己是否能够毫无保留的给予?

周六晚上。

frank给ko打了个电话,没想到那头竟然是mit接起——“frank,你找ko有什么事的话,恐怕他现在没法听。”

Frank略微惊异:“你和ko在一起?”

Mit声音无奈而宠溺:“初中同学聚会,ko喝醉了,他家里没人,也没带钥匙,就带他回我家了。”

“那他在做什么?”

“耍了一阵酒疯,累了,躺床上呢。”那边的房间突然嘈杂起来,悉悉索索一阵被褥摩擦声,ko醉醺醺的声音传来:“mit——mit——你在干什么呢?快点过来——陪我看电影——快点儿——”

Mit低低哄他几句,向frank表示歉意,接着哎哟一声,似乎是被类死枕头的软绵绵的东西砸中了。

Frank暗暗吸气,突然觉得ko像是一脚踏进了一个三角漩涡,他恩恩几声,让mit挂了电话。

他脑子里蹦出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ko叫mit看的电影,该不会是GV吧?

电话那头的ko费力的将手臂攀爬上mit的肩,将他牢牢环住带倒在床上,喷着酒气问:“你和谁讲电话呢?”

Mit白他一眼,掰开他手,翻身挨着他坐好:“frank。”

“frank那个混蛋,天天和wut眉来眼去的,比jet还要讨厌!他们两个成天就知道秀恩爱,把老子丢在一边,害得老子撸片儿都只能一个人!”

“恩。”

“mit,我问你,你一天打多少次飞机?”

“……”

“反正没我多。”

Mit差点没被口水呛住。

Ko嘲讽完一圈班里的人,开始嘟着嘴沉思,mit以为他还要说出什么豪言壮语、惊天动地的大话,他却一个翻身,把只穿着一个小背心的上半身完全压在他肚子上,支楞着脑袋偏头看他,手指戳上他眉骨中央:“mit,你和max的那些破事,我全都知道——”

他两眼炯炯有神,大手一挥,眉飞色舞。

mit正等着听激情演讲家ko的长篇大论,然而听到了只是一串均匀的呼噜声,ko趴在他肚子上,已然沉沉睡去。他无奈的摸了摸ko翘起的栗色毛发,叹了口气,将他姿势摆放好,搭上薄被,关掉电视和DV机,顺手将灯也一并熄了,背对着他侧躺下。

周一的早上,辗转反侧几个彻夜的boss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来到教室,要是放在以前,ko一定第一个嘲笑他,可是现在,frank鼻子里喷了口气,wut瞄了他一眼便转过头,ko埋头抄着mit的作业,mit撑着脑袋看手机,女生们叽叽喳喳两耳不闻窗外事,除了几个还没来的,只有peet注意到他,作为班长送上了满含温暖的关怀:“boss,你没休息好?”

Boss敷衍的点点头,拉过椅子在ko身后坐下。

他掏出手机把玩,余光却死死盯着前排那个瘦弱的小身影。

“喂,ko。”

“我……”

Ko猛然站起:“喂,wut,我跟你换个座位!”

Boss跟着他站起,一把拉住他手,低沉叫道:“ko——”Ko甩动几下想要挣脱开他手,boss干脆拽起他,一不做二不休将他拉离教室。

他手劲大,ko早已知晓,此时此刻只能埋怨自己为何生得如此弱小,受人牵制却无能为力。他跌跌撞撞一路被boss拉到楼层拐角的厕所,关进最里的隔间反锁。Boss一转头,双唇近在咫尺,ko忐忑不安的喘气,强撑着与他拉开距离:“boss,你tm是不是有病!”

Boss一步将他逼得贴墙而立,一手撑着瓷砖,一手捏着他肩膀,赤红的眼珠几乎要从黑色包绕的眼眶中爆裂而出:“我tm就是有病!”

“ko,ko,ko……”他喘着粗气,在ko惊悚恐惧的眼神里让自己勉强平静,他从ko的肩膀上移开手,ko得了解脱,立马扯起领子去看,那块儿果不其然变了色,青紫淤在肩膀上,火辣辣的痛。

Boss依旧撑着墙壁:“ko,这两天我想了。只要你想,我可以只喜欢你一个。”

Ko面无表情。

“我们在一起吧,像frank和wut,还有jet和niu那样。”

曾经期待的言语在这样的情况下说出真是讽刺万分,ko几乎想要大笑出声,他从boss手臂下离开,解开隔间的门锁:“你tm真是病得不轻。”

 

.TBC.

评论(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