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抖m

💚🍈

【交(#3#)配吗公狼】-12 伪白兽人文

写在前面:

甜蜜的撒狗粮时间,完结倒计时。


12.

虚伪有些怂,他夹紧尾巴努力装作可爱的样子,小跑到老白腿边蹭蹭,讨好的看着他。老白哪里见过他这副架势,当下心就软了,原本构思好质问的话都噎进肚子里,之前和虚伪相处时虚伪大都一副一本正经又冷漠疏远的样子,他思忖良久才鼓起勇气找虚伪问话,谁知他虚某人私下里竟然如此的……

丧心病狂。

好半天,老白缩了缩脚,假装嫌弃道:“痒死了,别蹭。”

虚伪这才化作人形,问他:“你什么时候醒的?记忆恢复了吗?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老白醒来的时候快要中午了,他肚子饿得紧,循着本能在厨房里找了点东西吃,不知为何,以往吃得真香的肉类食物在他面前索然无味,他只好扒拉了点野果子将就果腹。之前导致大脑当机的巨大信息量此刻也在脑海里梳理清楚,他原本是长在大山深处一颗修炼千年的板蓝根,包治百病,后来为了历劫才入了人世,呸。事实上是,老白是远在千里之外的魔人部落酋长的儿子,因为没有觉醒兽人的血统而不能获得继位的资格,但潜藏在部落里的黑暗势力在密谋推翻酋长政权的时候并没有选择放过他,反而派出了一队精良的兽人前来暗杀,被追杀的老白不得不一路颠簸逃亡,终于某日在疲累中昏厥倒地,直到被一阵土拨鼠尖叫吵醒。

老白说:“虚伪,我似乎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血统。”不知道为什么,他从虚伪身上感受到了一股血脉相连的气息,让他感到熟悉而亲密,不自觉的对虚伪增添了几分信任,言语间也变得熟稔。

他一边说着,一边摊开了手,虚伪看过去,他手上凭空出现了一朵蓝色的花。

在他示意下,虚伪接过那朵花,迟疑的塞进嘴里。

“你不会要毒死我吧?”

“想什么呢你?吃了你不就知道了。”

正如虚伪想象中的一样,那花一入腹便化作一股热流,整个肚子都暖烘烘的,精神一震,操练一天的疲惫霎时间就消隐无踪。

老白看他表情,料他已经感受到这能力的神奇,神色立马得意起来:“虚伪,怎么样,这玩意儿厉害吧?”谁料虚伪并没有遂他心意夸奖他,反而神情严肃皱着眉头一把抓紧他的手:“你这种能力……先别告诉任何人,知道吗?”顿了顿,又说,“你的能力不止于此,以后你可以慢慢发掘,但是千万要小心。”

老白狐疑的看了他一眼,知道他说的确实是实话,但虚伪这一副十分了解他的样子也太奇怪了吧:“你知道我会有这个能力?”他竖起眼睛,语气从疑惑变得肯定,“你知道。”

虚伪连忙否认三连:“我没有,我不是,不知道。”

老白瞪他一眼:“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解释的?”

虚伪结结巴巴:“解……解释什么?”

老白羞愤的踹他一脚,脸色飘红:“虚伪先生,真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猥琐的人,那天晚上的事情就算我失了神智你心迷鬼窍,当做没有发生,互不亏欠,可是你总得给我解释一下,那只狼是怎么回事?”他越想越气,想到自己那样不堪尴尬的场面全被眼前这个混蛋家伙给看了去,还在自己面前隐瞒不说,私底下不知道怎么想他。

“我,我就是看你一个人出去,我担心你的安全,就跟你出去了……”

装傻,还给我装傻?

老白气极:“我说的是这个事吗?”

虚伪露出一副地主家傻儿子的表情,一把抱住他心爱的老白不让他挣脱,求饶道:“白哥哥,我错了。”

告饶好几声,见老白不愿理他,他干脆强硬的掰过他的头,在老白的惊呼声中吻了上去。

-tbc-

评论(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